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进非公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届七次理事会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 通讯员 郑春萌)昨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十届七次理事会。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人员调整名单。王振玉同志因到龄退休,大会同意其辞去市
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剑飞被推选为新一任常务副会长。

  2006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将发挥组织优势和网络优势,以商引商,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大会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向到会的民营企业家通报了我市2005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十五”成就,“十一五”基本构想以及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