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信朋友 被骗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1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碧霄) 昨天上午,吉林市的刘某雇车来到蛟河市某种植厂拉事先定好的木耳。正当他装车的时候,种植厂主赶来愤怒地质问:“不给钱就拉木耳,你们来抢劫呀!”刘某一头雾水:“我已经把3.8万元交给你们亲戚了!”

  刘某家住吉林市船营区某小区,两年前,他认识了家附近一饭店的服务员李某,并成为好朋友。上周,李某无意间跟刘某说,他家在蛟河市有个亲戚种植木耳,他能用低价把
木耳买回来,然后再到吉林市高价销售出去,一倒手就能赚到一大笔钱,可惜自己没钱。

  听李某一说,刘某的心就活了。2005年12月30日,刘某和李某打车来到蛟河市某木耳种植厂。看货时,李某也显得和种植厂的人很熟悉。刘先生觉得木耳确实不错,价格也合理,随后,刘某和李某一起返回吉林市,东挪西借后,终于凑够了3.8万元货款。

  1月4日早上,刘某和李某又一起打车赶往木耳种植厂。途中,李某说钱可以直接放在他那里,他再交给亲戚就可以,刘某就把3.8万元钱都给了李某,然后他就开始忙着找车拉木耳。

  找车期间,李某突然不见了,刘某以为他先到种植厂给亲戚送钱去了,也没在意。雇好车后,刘到种植厂拉木耳,结果遭到种植厂人员的阻拦,这时才知道原来李某根本不是种植厂老板的亲戚,也没有把钱交给种植厂。

  刘某马上报案,蛟河市刑警队按姓名住址一查,发现根本没有李某其人。刘某家人来到饭店去找李某同事,获悉李某已不知去向。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