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吵架后他竟挥刀自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23 长沙晚报

  本报广州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3日下午1时许,一名怀疑受了感情刺激的男子在广州水荫四横路救助站门前挥刀自宫。附近目击者说,男子在独自徘徊约半小时后做出这一惊人举动。男子被送到空军医院后称自己与女朋友吵过架。

  3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还看见水荫四横路救助站门前的水泥地上仍残留着一摊血迹。“我看到那个男的拿刀割自己。”路边一名卖橘子的小贩说,下午1时许,
他看见一名约20多岁的男子从靠近救助站大门的一个档口里走出来,右手拿着一把菜刀,几下子就割下了自己的生殖器,并把割下来的生殖器扔到地上。

  救助站保安报警后,民警赶到,又通知空军医院救护车赶来将男子接走。出车医生在路边找到了被割断丢弃的生殖器,并用橡胶手套包住拿回了医院。

  躺在空军医院急诊科病床上,这名男子双腿不停颤抖,大声喊痛。记者询问该男子是哪里人,他说是湖南,记者追问湖南哪里,他又改口说是江西。问他来广州几年了?男子说有三四年,在五山附近一公园里浇花。但无法说出公园名字。急诊科一名医生说,男子生殖器几乎是从根处割断,幸亏被找到。医生还介绍说,该男子阴茎割断时间不长,及时接回医院有利于手术,但手术效果如何,目前无法下定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