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执政满意度 陈水扁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天下》杂志日前发表最新调查显示,逾七成的台湾民众认为陈水扁当局执政能力差,陈水扁当局的执政满意度创历年最低。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天下》杂志1月2日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是基于对1087位18岁以上台湾民众的访问。调查显示,高达70.4%的人认为陈水扁当局执政能力差,其中有46%的人认为“非常差”,这使陈水扁当局的执政满意度创下历年新低。

  此外,台湾《经济日报》1月2日发表的台湾产业景气和企业投资动向调查也有类似结果,台企对陈水扁当局执政表现感到不满意的高达79%。(a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