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钟益记者师炜)中共西安市委日前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西安市委2006年工作要点》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人民团体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成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启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振虎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民主热烈,市民革主委李尊贤、市民盟主委张道宏、市民建主委于小文、市九三学社主委胡剑虹、市民进主委王应凯、市工商联会长鲁骏柱、市农工党主委黄河、无党派代表人士王欢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治、团市委书记李彬、市妇联主席尚素霞等同志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点》稿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文件,既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精神,充分体现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又紧密结合西安实际,认真贯彻“四化”发展理念,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突出,工作措施有力,大家表示赞成。相信在中共西安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扎实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与会人士还就做大五大主导产业、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构建和谐西安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袁纯清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要点》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好文件稿很有帮助,对做好明年工作也有很大帮助,市委将认真归纳、整理、研究这些意见,尽量加以吸收。

  袁纯清指出,2006年,是全面开启“十一五”,实现加快发展、加快提升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离不开包括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在内全市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形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将认真贯彻中央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