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销售 五年后将达6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以软件、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为重点,以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南京IT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未来5年,江宁区计划新增15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到2010年,全区高新技术产业销售收入达到600亿元,在全区工业销售比重达到50%以上。

  据介绍,江宁区“十一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标还包括,培育2—3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家、年销售亿元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达到
100家;引进和培育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和企业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研发机构50家,建立重点企业工程技术中心50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软件产品100项,新增产值100亿元等。

  据悉,软件产业发展也成了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重点。到2010年,全区计划拥有经认定的软件企业100家以上,实现软件产业年销售收入200亿元,培育年销售亿元以上企业20家,超千万元企业25家。其中,电力自动化软件、工业自动化软件、管理型软件将是江宁软件发展的重点领域。

  据了解,到上年末,江宁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50家,其中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8家,亿元以上高新技术企业42家。预计全年江宁电子信息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其中通信设备制造和软件产业销售分别达到200亿元和30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