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法正式“起航”股市开市大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2006年第一个交易日,新年股市送给投资者一份“开门红”礼物,沪深两市一路上扬,大盘分别上涨1.71%、2.97%,捧出两根阳线,今年的资本市场可谓“开市大吉”。

  昨日,两市大盘沪综指以1163.88点开盘,收盘报收于1180.96点,比前个交易日大涨17.9点,深市以2873.53点开盘,报收于2948.80点,
比前个交易日上涨85.18点,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183亿元。两市共有1214个股票飘红,161个股票下跌。

  昨天,国联证券中山路证券营业部内看盘的股民不少,电子显示屏一片飘红,投资者脸上绽放出笑脸。华泰证券分析人士说,新年首个交易日,大盘强势上扬,是个好兆头。

  据了解,新证券法和公司法也伴随新年的钟声正式“起航”。这两部被称为我国最贴近证券市场脉搏、最触动投资者神经的经济法典令业内冀望颇深。2006年股市“冬去春来”,呈现一番新景象,是股民们盼望已久的期待。

  (吟子、炜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