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0 北京日报
北京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北京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


  本报讯(记者周暹)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定于2006年1月14日至18日举行。经过紧张的筹备,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介绍了2005年市政协的主要工作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
告;列席市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并讨论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报告;讨论北京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北京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李建华介绍说,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团结全体委员,围绕北京市发展、改革、稳定的大局,总结“十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果,规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为制定好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还介绍了2005年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前的提案提交情况。据介绍,目前,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已提交提案214件,其中有关交通的提案最为集中,有45件;其次是环保方面的提案有28件。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