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中央气象台最新的天气预报称,受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最近两天,中国中东部地区出现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和大风降温。

  今天早上这股冷空气的前锋已经到达华南沿海一带,未来两天,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气温还将有所下降,雨雪天气将逐步南压减弱消失。

  受另一股补充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两天,中国北方大部地区仍将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的风力将达到6-8级。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到6日08时,新疆西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江南中南部、华南以及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及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6日08时到7日08时,华南南部以及四川东南部、重庆西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华南沿海地区有4-6级偏北风;黄海、东海以及南海中北部有6-8级大风。

  7日08时到8日08时,新疆北部、四川东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黄海、东海、南海中北部海面有6-7级大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