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空管局召开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9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 通讯员:陈和平)

  1月4日下午,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和后勤保障中心在总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通信总站党委书记麻忠斗、后勤保障中心纪委书记陈海、通信总站党群办、后勤保障中心综合办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通信总站和后保中心团支部委员、青工部负责人和各青工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通信总站党群办主任传达了空管局关于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的会议精神,宣布了通信总站团支部、青工组织人员组成的通知,并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和详细的安排部署。

  其次,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党委书记麻忠斗对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正确的引导和督促检查工作,使活动不流域形式;三是要围绕通信导航总站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结合共青团的特点和各单位的实际开展工作。

  再次,新疆空管局后勤保障中心纪委书记陈海说,希望大家要按照通信导航总站、后勤保障中心两个党委联合下发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好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把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使我们的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起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团员意识,带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在本岗位建功立业,成长成材,更好地服务于以保障飞行安全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