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横扫南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47市县发布红黄色寒冷预警信号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黄忠报道:2006年第一波冷空气昨天傍晚起横扫南粤,今晨已到达广东沿海,各地气温骤降,全省有47个市县发布了红、黄色寒冷预警信号。广州市昨晚10时也高挂“黄灯”。

  据监测,受冷空气影响,昨起广东绝大部分地区下了小雨,粤北和粤中气温降幅明显。与昨晨8时相比,今晨8时广东西北部地区气温下降了7~12℃,中部地区下降了5~9℃,除沿海地区外,其余地区气温下降了2~5℃。连山、乐昌最低气温分别为5.2℃和5.6℃。

  广州市今天凌晨3时起受冷空气影响,8时气温降到11.4℃,比昨日8时下降了6.4℃。专家预计,未来三天,南粤气温继续下降。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