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浦东将首次采用一房一验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在对配套商品房进行竣工验收时,浦东将首次采用一房一验机制,即逐一验收每套每个房间的质量状况。而在以前,验收的是单位工程的整体质量。

  这是浦东新区建设局近日出台的一系列规范配套商品房和中低价房建设的规定中的一条,通过规范建设,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住房。

  据悉,今年新区大力推进配套商品房建设,至11月底,在建面积已达506万平方米,其中今年新开工面积达303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洪浣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