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强市 东莞通过验收待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讯去年年末,东莞长达近10年的教育强市申报之旅画上圆满句号———广东省督导验收组结束了对东莞的验收。

  省督导验收组于去年12月27日至30日,对东莞市申报广东省教育强市进行了督导验收。督导验收组认为,东莞市创建省教育强市的各项指标,达到了广东省教育强市的验收标准,可以依程序经省教育厅和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审核,呈报省人民政府批准。

  对如何进一步推动东莞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省教育强市督导验收组提出了建议。他们认为,东莞市作为经济发达地区,应按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积极探索加快实行免费义务教育,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大财政对欠发达镇区的扶持力度,在财力、师资等方面支持九个尚未建成为省教育强镇的镇区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谢孝国何春辉)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