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东三环路面塌陷抢修进展顺利 主路9日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市建委委员张农科昨天向记者透露,北京东三环京广桥路面塌陷事故抢修工作还在有序进行,目前污水管线已经恢复。

  昨天下午,张农科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塌陷事故导致多条地下电线电缆受损,经全力抢修,大部分线路已经恢复正常。

  据张农科介绍,截止到4日,北京市各方共调动抢修设备27台,运输车30辆,出动抢修人员60余人。抢修过程中使用水泥48吨,混凝土550吨,钢板32吨,工字钢19吨。目前,塌陷基坑已使用混凝土浇注到设计部位,并开始导流污水。

  有消息指出,三环主路将保证于9日早上6时通车,辅路的通车时间还未确定。

  3日凌晨2时许,北京东三环路京广桥东南角辅路污水管线发生漏水事故,导致三环路主辅路和朝阳路主辅路双向交通断行。塌陷使得京广桥东南角三环主路东侧形成了一个长20米,宽10米,约10米深的大坑。由于事故地处北京的繁华区域,事故造成许多电缆管线断裂,加之地下各种管线极为复杂,无法轻易下桩施工。另外,由于这一区域地质条件特殊,地下水如果马上抽空可能会造成更大面积的塌陷。这都给事故抢修造成一定的难度。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