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未走茶已凉? 以警方开始调查沙龙家族受贿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42 中国广播网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国内公共电台于以色列当地时间周三报道说,以色列警方目前已经开始调阅几部存放有机密数据的笔记本电脑,以色列警方怀疑这几部原本属于以色列总理沙龙家族金融顾问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当中存有沙龙家人涉嫌收受300万美元政治献金的证据。

  以色列警方展开对沙龙家人涉嫌受贿案件的调查工作刚好与沙龙中风住院治疗并由
副总理奥尔默特堑代总理职权的时间相巧合,颇给人一种“人未走茶已凉”的感觉。

  以色列警方于此前确认说,这些笔记本电脑和手机都是在去年12月的警方突击行动当中缴获的。调查人员相信,这些新的数据将会为证明沙龙家族涉嫌受贿提供新的有力证据,有可能会使持续很长时间的关于沙龙家族腐败案件的调查工作拨云见日。

  此前以色列警方一直在调查1999年以色列大选当中的献金案件,沙龙家族涉嫌非法接受大选献金并且在沙龙上台之后以各种方式对献金者进行回报,但是警方一直抓不到确切的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