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水湾售楼处围墙突然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23 海峡都市报

  N加固/清竹/陈梅

  时间:昨晚9:25

  地点:丰泽区政府对面

  事件:山水湾楼盘售楼处围墙突然倒塌,所幸无人伤亡,目前,原因待查。

  现场:当晚记者赶往现场,楼盘售楼处围墙塌方,水管坏掉,路面积满水,两块广告牌散落在地,高压电线杆被拖带倾斜,高压线掉下,电源已被关闭,现场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维护秩序。

  售楼部一位负责人说,丰泽街路面车辆多,造成自来水管破裂,水力冲击波震坏了楼盘地下室的防护坡,造成围墙倒塌,接连带下两个广告牌。而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则说,楼盘建筑紧挨马路边,离地下主水管不远,而地下室又挖得太深,引起防护坡塌方,造成了埋在路面下的供水管60厘米的主管破裂,连带拖掉高压电线。

  在现场指挥的自来水抢修队刘队长介绍,倒塌原因待查。由于地下供水主管地段环境复杂,需先关掉水闸,才能对现场情况进行处理。水闸关掉以后,刺桐东路、丰泽街以东一带将全部停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