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近尾声养路费缴纳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王军华)昨天,北京市公路局养路费征稽处草桥收费中心在元旦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迎来了“爆棚”的场面,因为昨天是预定缴纳今年1月份养路费的最后期限。记者今天上午从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获悉,考虑到元旦放假等因素,养路费缴纳时间将延长到本月15日。

  今晨,记者在养路费征稽处草桥收费中心大厅外看到,虽然离8时30分上班时间还早
,但已有多位车主守候在大厅门口。“今天好像是最后一天了,再不缴纳,逾期该罚款缴纳滞纳金了。”车主张先生显然还不知道养路费征收时间已经顺延。8时20分,收费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开始收费工作。

  今天上午再次来到收费中心交费的史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就来过一趟了,因为人多没有交成钱。“平时每个窗口顶多也就10来个人,昨天光是大厅里就站了200多人。”史先生说,因为元旦假期的影响,很多人都赶在元旦过后第一天来交费,自然也就出现了“爆棚”的现象。

  草桥收费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时逢年底收费高峰,这两天来此缴费的人的确很多,最高峰时段达到200余人。缴费密集时间大概集中在每天上午10时至11时30分,下午则主要集中在2时至3时。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可以到遍布本市的近400家北京市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或者全市28个养路费收费点缴纳养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