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大家一路好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49 深圳晚报

  《红绿灯》新闻专版就这样开始了,今年之后的时间内,将在每周二出版(节假日顺延往后推)。办这个专版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个字:行。衣食住行的“行”。所以,以后出门碰到了什么难事,你不妨对我们说一说,我们会及时转告交通管理部门,即交警,请他们想想办法。这是我们都愿意做的事情,所以你也别客气。电话号码及邮址都在报头上,记住。记不住就翻一翻报纸。

  我们知道,深圳已迈入了汽车时代,以前靠两只脚走路,现在换成了四个轮子,快多了,爽多了。但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堵。这是任何一个处在快速发展中的城市都无法避免的,车在一天天增多,路还是那些路,不堵才怪。但我们也不能看着自己的轮子一天天陷入泥泞而无计可施,当然得想想办法。交警作为交通的管理者是一方面的,另一方面就是作为主体的司机,还包括行人,我们作为这个城市的主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来搞好深圳交通。从总的情况来看,深圳交通还算不错,还算比较畅通的。大家继续努力!

  《红绿灯》在报道内容上,将着重有关深圳交通管理方面的热点及深度报道,每期都会推出一个重点;另外就是做好市民出行方面的一些服务工作,重复上面的话:你出门的时候碰到什么难题,不妨跟我们直说;再一个就是及时登载及预报交通讯息,请专家分析一些比较典型的车祸,并提醒大家行车时要注意的事项。主要内容就是这些。当然,在办报的过程中,我们会根据读者的需要及时作出一些变更,这叫与时俱进。总之一句话:为人民服务,让大家一路好走。(小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