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爱情与狗不能兼顾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当爱情与狗不能兼顾时……

  1月4日晚8时许,双环出租公司的哥李先生送一名年轻女子到道义。女子下车后,李先生调头准备回市区。马路显得格外空旷冷清。突然,李先生感到有个毛茸茸的东西从手边一擦而过,顿时,冷汗淋漓,紧急摘挡刹车,顺势跳到车外。过了许久,李先生奓(zhà音同“炸”)起胆子,绕着车左看右看,“也没啥不对呀!”再壮壮胆儿,打开车门,上前查
看,李先生长出了一口气,正副驾驶车座中间空当位置上,趴着一条毛茸茸的小狗,正摇头晃脑左顾右盼呢。

  哪儿冒出这么条狗呢?李先生正纳闷儿呢,发现车后座有张纸条。仔细一看,上面写着:

  “这条小狗,老公不让我养了,因为它,我经常和老公吵架。我爱老公,也爱小狗。为了爱情,我决定将小狗送人。可是我又不能随便地将它送给熟人,那样我怕我控制不住还会去看它。要是送给对它不好的人,我又担心害怕。这条小狗特别通人性,希望你捡到后,千万不要将它扔掉,一定帮我找个好人家收养。谢谢你好心人。”李先生明白了,这条狗应该就是刚刚下车的那位女子留在车上的。

  既然被人称作好心人,就做点好心事吧。李先生觉得自己没能力照顾好这条小狗,不能自己留着。送哪儿去呢?对!上狗市的人一般都很喜欢狗,一定能对狗好。于是,翌日一早,李先生便抱着小狗来到了塔湾附近的宠物市场,左挑右选,终于在那里给小狗找到了一位爱它的男主人。

  李先生也想通过本报告诉那位无奈的女子,别担心,小狗好着呢!本报记者王立军

  (感谢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