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市民出家门就能看“海”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沈城市民出家门就能看“海”邻居

  以往,身在内陆城市的沈阳人想到海洋世界游玩,至少也要前往大连。1月5日,一个好消息传来,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沈阳这座内陆城市邻边即将拥有一座号称国内最大、项目最全的海洋主题公园———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沈阳市民不用出远门,就可以在“自家门前”观赏到国内体长最大的大白鲸、聪明过人的海豚了。

  1月5日,位于沈抚交界地、植物园南门七公里处一个名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的旅游项目举办了工程封顶仪式。这件大事自然吸引了沈阳人的眼球,因为以前,辽宁省仅在大连拥有一座以海洋动物为主的极地馆。据了解,这座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由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投资1.5亿美元建设,目前正处于一期工程,其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年接待能力200余万人次。

  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的出现,将与大连极地馆形成一南一北的呼应,填补了辽宁中部内陆城市群没有海洋旅游产品的空白。而对沈阳市民来说,距市中心25分钟的车程、距沈阳世园会7分钟的车程,这更实现了随时随地拜访海洋“新邻居”的方便。

  据了解,皇家极地海洋世界这一海洋主题公园,填补了以沈阳为中心的辽宁中部内陆城市群没有海洋旅游产品的空白,预计将于5月1日开馆接纳游客。本报记者徐微微

  摄影李双琦记者电话:81057511极地海洋的六大看点看点一:极地动物憨态可掬

  从1月份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白鲸、宽吻海豚、海象、南美海狮、南美毛皮海狮、洪抵环企鹅、北极熊、斑海豹等珍稀海洋动物将陆续抵达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看点二:海豚表演精妙绝美

  在海洋世界海豚表演馆里,将设置2700多个席位,每日上演精妙绝美的大型海洋动物特技表演。

  看点三:海底隧道真新鲜

  在鲨鱼隧道区拥有目前国内体长最大的鲨鱼,绝版鲨鱼喂食秀定时上演,在180度的展示隧道中从人们头顶呼啸而过,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

  大堡礁隧道拥有14米超大型视窗,带你进入风光绮丽的热带海底花园。这里还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鲨鱼触摸池,鲨鱼、海豹喂食秀活动。

  看点四:儿童乐园应有尽有

  在儿童综合娱乐场里有各种类型的儿童游乐机、嘉年华机、礼品机、娱乐机、音乐机、模拟机、娃娃机等,是儿童释放天性的乐园。

  看点五:特色美食吃购一体

  在游客玩乐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尽情购物,海洋公园里还汇集各地风味美食、特色小吃、简餐、西式快餐、休闲水吧、茶室、时尚饰品、休闲T恤、陶吧、玩具等。

  看点六:水上乐园惊险刺激

  浑河沿线建设的大型水上娱乐码头,拥有摩托艇、高空飞伞等多种游乐设施,可以在此体验超酷的急速感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