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凝胶隆胸可致不良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张晓松)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监测发现,使用注射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进行隆胸、隆臀等可引起严重不良事件,消费者应在规定医院谨慎使用。

  注射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软组织填充剂,主要用于体表各种软组织凹陷性缺损的填充、增大组织容量,如小乳房的乳房增大(隆乳)、隆颞、隆颧、隆颊、隆臀以及体内软组织的填充和阻塞等。

  自2002年到2005年11月,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收集到与注射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关的不良事件监测报告183份。其中,女性182例、男性1例,用于隆乳161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