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万元援助200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我们愿意参加‘过年有困难,我们来帮忙’爱心活动,援助200户贫困户!”昨日,本报爱心热线2205000传来的一声问候令人非常鼓舞。感受到本报开展的“过年有困难,我们来帮忙”活动的强大影响后,湖南红星现代市场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响应,决心与本报合作,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过好年。同时,从今日起,市民政局也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打造爱心行动。本月14日,爱心接力棒将传递至红星日用品市场,一批困难群众将现场接受捐赠。

  家住开福区东风一村59栋的邹先生家境困难,夫妻俩均无稳定工作,收入来源较困难,且还要承担孩子学费,夫妻俩最大的愿望是能得到援助,让孩子过个喜庆年;雨花区砂子塘街道95岁的老人浦秀婉本是五保户,家里还有一个74岁、瘫痪在床的女儿,常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10余天来,本报爱心热线天天都能接到援助电话,他们急需社会的关爱。

  作为我省物流业的巨头,湖南红星现代市场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了红星绿色食品市场、红星日用商品大市场、湖南绿博物流公司等实体,已在长沙南城形成了“红星商圈”这一崭新的城市亮点。同时,反哺市民、回报社会也是该公司的经营准则。“过年有困难,我们来帮忙”的活动宗旨正好与该公司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该公司决定出资8万元(4万元现金,价值4万元的物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并定于从14日起集中开展援助,对于不能到达现场领取的贫困户,该公司将派出“爱心特使”,一一将问候送上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