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月入岛被否认 台湾方面称熊猫赴台“仍在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经过7个月的甄选,大陆赠台胞的一对大熊猫将在今日(6日)掀开神秘面纱。但台“农委会”方面表示“仍在审查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农委会”5日表示,若没有“政府”核发的输入许可证,大陆不能“片面宣布”要把大熊猫送到台湾来。至于外界报道,赴台大熊猫将落户台北,“农委会”则称“目前尚无定论,仍在进行审查。”据了解,审查结果会在3月23日之前宣布。

  此外,有媒体称“如果不出意外,两只赠台大熊猫将于今年6月成行定居宝岛”,对此,卧龙中心多名专家予以否认,“这是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瞎说!”卧龙中心主任助理魏先生表示,从目前台湾当局的态度,大熊猫不可能在今年6月赴台,至于选定赠台大熊猫之后下一步如何进展,目前还无法判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