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书百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7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拿到本科文凭;继续办好网站,为打工青年建好精神之家。”说起梦想,在浙江余姚市打工的枞阳县民工王辉言语中充满激情。

  28岁的王辉,现落脚浙江余姚市泗门镇小路下村,在村办公室从事文秘、宣传工作。2004年9月他专门为打工者办了个网站——“星光·外面的世界网”,网站设有打工新闻、法律政策、打工文学等近十个栏目,深受打工青年喜爱,也渐渐聚集了一批打工文学作家。
王辉说,2005年他利用业余时间看了100本文学和社科类书籍;2006年要继续看书100本,并争取自学拿到本科文凭,进一步办好网站。因为深知文化和知识的重要,打工路上,王辉将愈走愈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