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正就胡锦涛访美具体日期问题保持着沟通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1月5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目前,中美双方还在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美国的具体日期保持着沟通与协商。

  有媒体记者提问:胡锦涛主席原定去年9月的访美之行因美国飓风灾害而推迟。据说,美方曾表示,胡锦涛主席今年1月可能访美。胡锦涛主席将于何时成行?

  秦刚回答说:布什总统去年11月访华期间,再次邀请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访问,胡锦涛主席愉快地接受了邀请。目前,中美双方还在就访问具体日期保持着沟通与协商。如果有确切的消息,中方将适时发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