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酝酿时间最短的集体提案——严管“垃圾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19 汉网

  (记者张剑)“垃圾短信”是大部分手机用户都曾遇到过的问题,这也在参加市政协全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中引起共鸣。

  市政协委员刘家宁作为一个手机用户,备受垃圾短信的骚扰。她的孩子也曾有回复一条垃圾短信被扣38元话费的经历。所以,她早早地就将严管“垃圾短信”作为个人提案进行了准备。

  昨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上,刘家宁再次收到一条垃圾短信,她发言时顺口提了一句,结果引起与会委员的共鸣。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刘家宁的个人提案,并在上面签了名字,就这样,一条个人提案转眼“变身”成为集体提案。

  在提案中,委员们表示,“垃圾短信”有的传播了不法信息,有的榨取了消费者高额话费,影响非常恶劣,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