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爆料:"组阁"问题 阿扁唯一没问的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1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5日表示,关于“组阁”问题,陈水扁多方听取意见,还没有结论,“唯一没问到的就是我”,她也不敢过问。

  据报道,吕秀莲5日邀媒体记者茶叙,她有备而来地表示,关于“内阁”改组的问题,她有与陈水扁对话过,可以代表说明。她表示,扁有向“立法院长”王金平协商议案、征询由谁“组阁”的意见,但绝没有邀王金平“组阁”。

  吕秀莲指出,据说在陈水扁在最近一个月的征询当中,曾有人提到不妨由马英九“组阁”,但这只是各界建言的版本之一,并非陈水扁的意思。

  对于“阁揆”的条件,吕秀莲称,必须要认同陈水扁元旦讲话中的“国家”认同、两岸关系、“宪政”改造等七大施政纲领,才能和扁配合,因此“行政院长”谢长廷立即遵循,并推出相关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