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肥西路IT一条街建设今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通讯员 明新 武斌 记者 凤丽 今日报道 一条仅1800米长的路上,聚集了16所学校、2个部级研究所——作为合肥市科教资源最集中的地区,打造肥西路IT一条街,今以蜀山区科技创新大厦的破土动工为标志正式启动。

  今天上午9点,合肥市蜀山区科技创新大厦在肥西路与一环路交口正式破土动工。这项工程是蜀山区政府肥西路IT一条街的重点工程,也是合肥市1346重点建设项目。

  从现场的模型图上可见,蜀山区科技创新大厦一共高21层,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9000万元。大厦预计两年建成,建成后的大厦将以免房租水电费等各种优惠政策形式,吸引合肥市科技型企业入驻。同时从今年起,蜀山区将每年拿出1000万的科技创新基金,支持科技发展。另据介绍,肥西路重新修建将于本月开始启动,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建成后的肥西路IT一条街将和已形成IT集群效应的黄山路连成环形,成为合肥市IT业的聚集中心。

  9:00肥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