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警方破获首例网络色情聊天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6日电(卜云彤 黄培岳)海口市警方日前破获海南省首例网络色情聊天案,现场抓获8名网上裸聊女子。

  2005年12月29日晚上,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民警对金贸派出所辖区的两所大厦的两间房子进行突击侦查,当场抓获吴某等8名裸聊女子。这些女子脱光衣服在电脑摄像头前扭捏作态卖弄风骚,有的来不及关机,对方的资料还显示在机子上。

  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个总部设在台湾的电脑网络公司,服务器设置在台湾,该公司在网上设立了一个域名为“武则天婚姻介绍所”的网站。2005年初,该公司在海南某媒体上以招收打字员的名义招聘了一批年龄20至22岁的年轻漂亮的女子。警方在现场发现了大批应征材料,其中不乏大学生。

  据吴某等人交待,她们在面试时,面试人员便告诉他们公司要找的是网络聊天服务员,服务员必须满足客户的种种要求,进行裸聊、艳舞、谈论黄色话题等,同时要求他们彼此之间不得打听同事的真实姓名、工作情况,大家只能用网名相称。

  想进行色情聊天的客人,只有在买卡以后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该网站,凭卡消费,根据时间的长短,从卡上扣除金钱。

  吴某等人交待,他们从未见过老板,每个月的工资都是直接打入她们的银行帐户。大家的工资根据网聊时间的长短而有所不同,陪聊的时间越长,得到的提成就越多。裸聊女一个月最高可得5000多元。

  吴某等人大部分是中专学历,此前有的无业,有的曾做过服务员。目前,吴某等人因传播淫秽录像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警方对其组织者正在进一步追捕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