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与内地邮政机构推出两地“礼品专递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1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邮政与中国邮政合办的“礼品专递服务”贺年礼品系列于二○○六年一月五日至二十日期间推出。

  香港邮政与中国邮政在二○○四年一月合作创办两地间礼品专递服务,让顾客可轻轻松松为内地亲友送上节日礼盒、花束、蛋糕、花篮和水果篮等各式礼品。

  为方便市民在这新春佳节为香港及内地的亲友和业务伙伴送上挚诚祝福和贴心的礼品,特意挑选了六款食品礼盒供顾客选择。礼盒内备有各式糖果、小食、曲奇、海味、腊肠和茶叶等,应有尽有。价钱连派递费由288元至688元不等。

  香港邮政署长蒋任宏表示,香港邮政除了不断为顾客提供更多、更新的礼品组合之外,更确保礼品于选购后火速送达收件人。

  据悉,顾客现在可把贺年礼盒送到内地2000多个城市。凡于二○○六年一月二十日前订购的礼品,均保证可于二○○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前派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