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电话订票首日订出4.8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2 深圳晚报

  春运电话订票首日订出4.8万张

  取票点现场取消武警执勤,绿色花草代替“铁马”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温远想报道昨日是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首日,记者从广深铁路股份公司获悉,截至昨日下午4时,95105160电话订票系统共订出1月9日至14日
由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始发的各次长途列车车票4.8万张。

  据悉,昨日预订的4.8万张车票中,预订春运首日即1月14日的车票有1.8万张,其中,大多是往湖南、武昌、江西、北京等几个热门车次的车票,而往福州、桂林方向车次的车票则预订数量较少。截至昨日下午4时,拨打电话的数量已经突破200万人次,各取票点共取票1.3万张,各取票点秩序良好。

  为了维持取票秩序,去年宝岗路取票点安排了武警执勤,今年不但取消了武警执勤,而且取票点现场以绿色花草代替了以往的“铁马”。

  温馨提醒

  1月5日车票动态(截至1月5日下午4时)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温远想报道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1月10日至1月13日由深圳站开往郑州、北京西、九江、汉口、长沙、怀化、武昌、韶关、沈阳北方向的各次列车车票已基本订完。往福州、桂林、梅州、汕头、茂名东方向的列车还有少量车票。

  1月10日由深圳站开往岳阳的列车还有少量车票。1月10日至1月14日的岳阳车票已基本订完。1月14日由深圳站开往郑州、北京西、九江、汉口、怀化、武昌、岳阳、韶关、长沙、沈阳北方向的各次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往福州、桂林、茂名东方向的列车有少量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