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余团体票上午送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2 深圳晚报

  万余团体票上午送上门

  今起开始办理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取票手续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温远想上午9时30分发回报道上午,广深铁路青年志愿者将1万多张春运外来工团体票送到各个企业。在富士康集团送票现场,志愿者们将13
846张春运火车票送到外来工代表的手中。

  上午9时,得知广深铁路送春运团体票上门服务的消息,富士康集团外来工代表自发地在厂门口列好队伍,欢迎广深铁路的送票上门服务汽车,富士康集团代表向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送上了锦旗—“真情服务企业,共建和谐社会”。成功订到近万张团体票的富士康集团有关负责人在现场激动地说:“每年员工返乡过年的车票是件棘手的事情,有了网上预订外来工团体票,广深铁路还送票上门,真让我们省了心!”

  据广深铁路有关负责人介绍,送春运外来工团体票上门服务是广铁集团今年春运推出的“真情服务、平安和谐”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对于员工数量多、乘车方向集中的企业,广深铁路还将提供统一组织进站、候车、上车等“一条龙”便利服务,让所有外来工亲身感受铁路的人文春运以及便民服务。

  据悉,从1月6日至8日连续三天,深圳火车站开始办理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取票手续。企业经办人可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企业确认计划通知书、银行汇款凭证以及数字证书,到深圳火车站西售票厅办理取票手续,办理时间为早上8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30分。

  由于部分企业在办理银行汇款时,没有按要求填写企业名称,导致铁路部门无法辨别此类企业的到款情况。因此,铁路部门提醒,此类企业经办人需携带现金现场交款才能取票。同时,广铁集团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eticket.gzrail.com.cn)已经公布了各企业办理取票手续的日期和时间,请企业经办人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提前或推迟时间都将不予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