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赠台大熊猫:赴台千里游吃住行不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19 CCTV《第一时间》

  也难怪饲养员们牵肠挂肚,熊猫宝宝到了台湾,肚子饿了吃什么?天热了怎么办?另外,这一去千里,路上会不会很 辛苦?不过放心好了,海峡两岸的专家已经在为大熊猫们操持这一切了。

  都知道熊猫爱吃竹子,离开卧龙还能有这样的美食伺候?专家们早已胸有成竹,据说,台湾岛有80多种竹子,好吃 不好吃由熊猫亲口尝了再说。

  除了竹子,熊猫对苹果、胡萝卜来者不拒,在卧龙,熊猫还能吃上特别的窝窝头,而怎么做这种窝窝头卧龙中心将会 毫无保留地教给台湾同行。相对于吃,住的问题更让专家上心。熊猫怕热不怕冷,冰天雪地里它们玩得更来劲,不过台湾专家 几个月前已经到卧龙采集了各项气候指标,将会利用各种手段确保熊猫过得凉爽舒适。

  此外,从没有离开过家的

熊猫宝宝这一走,受不了舟车劳顿,他们会不会晕车呢?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不过在两岸专家周详的考虑下,熊猫宝宝在台湾一样可以吃好喝好玩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