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威娜”染发膏发现7个假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德国知名品牌“威娜”染发膏在国内竟然有7个版本的假冒、仿冒产品,价格与真品相差20多倍。昨天下午,宣武工商、公安联合截获了一批价值22万元的假威娜染发膏。

  昨天下午,一辆厢式货车开到马连道北京音像大厦前的停车场,工人们正准备将车上的一箱箱货物搬运到一辆物流公司运输车上时,守候在暗处的执法人员突然现身。只见车
上的包装箱只印着“周转箱”的字样,没有其他任何标识。打开一看,里面装着满满的“威娜可丽丝倍佳染发膏”。经威娜化妆品公司人员现场鉴定,车上的42箱5000余支威娜染发膏都属假冒侵权产品。

  宣武工商执法队副队长袁毅告诉记者,为了逮住这伙假货经销者,他们已跟踪了1个多月,狡猾的经销商多次变换交货地点。

  记者拿起一支染发膏,发现与真品相比,假货很难分辨。威娜中国公司的张先生介绍,假威娜主要来自广东,每支仅卖12元至15元,而真品价格至少应在300元左右。“目前在北京发现的假冒产品已经有7个版本”。

  有关人士透露,北京的中小美发厅里假货非常多,假威娜染发膏有浓烈的呛鼻刺激性气味,使用后轻则导致头皮过敏、红肿,重则引发脱发,损伤身体。那种染发价格仅百元的肯定是假威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