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主席选举政见会将登场 媒体反应冷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26 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主席选举政见会将登场媒体反应冷淡(图)
游锡堃四处拉票也无法炒热这次的民进党主席选举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民进党主席选举的首场电视政见会将在明天登场,届时游锡堃、蔡同荣和翁金珠三位参选人将同台激辩。有港媒报道指出,相较于去年

国民党的王马党主席之争,民进党选主席显得冷冷清清,特别是由于吕秀莲没有参战,更使得媒体和民进党基层支持者“兴趣缺缺”。

  据报道,还有九天,民进党就要补选党主席,但不论是台湾的媒体还是民进党基层支持者,都是没有什么兴趣,根本无法与1998年时6人角逐民进党主席的热闹情况相比。

  报道指出,与2005年国民党竞选党主席相比,民进党这次的选情也相差很多。民进党在全台只设124个投票所,国民党则是601个,还有车载党员去投票,气氛大不相同。由于民进党这次选举禁止10人以上座车搭载党员投票,禁止派系决议表态,有分析认为,这次的投票率可能比上次一成多的投票率还要低。

  对于党主席选举的现状,看管民进党最大票仓的台北县的党部主委张基长认为,是由于去年国民党的“王马之争”被视为2008年大选的前哨战,但民进党这次选举与2008年无关,才使选情这么冷清。(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