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林被捕消息纯属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6 哈尔滨日报

  深发展称媒体报道失实

  新华社深圳1月6日电 根据深圳发展银行5日提供的公告,上海一媒体5日关于深圳发展银行前任行长周林被捕的报道,及其关于深圳市国资委有可能接盘深发展不良资产的消息,内容严重失实。

  深发展表示,现已正式向这家媒体提出交涉,要求其立即刊登更正声明,并向周林同志正式道歉。

  深发展的公告表示,这家媒体在未做任何现实调查、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刊登此失实信息,对深发展的声誉及周林的名誉均产生了恶劣影响,也损害了新闻媒体公正、客观、真实地进行新闻报道的形象。

  深发展的公告还表示,作为公众上市银行,2005年至今,深发展的业绩有显著进步,对未来保持乐观。

  据观察,深发展股价5日的表现未受假消息的影响,收报6.32元,升0.6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