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网络保安公司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李瑞兴)昨天,本市第一家网络保安公司挂牌成立,500余名网络保安正式上岗,将为网络单位提供更新防火墙、劝阻上网不良行为和向警方举报网上不良信息等服务。

  目前,全市预计招收的4000名网络保安员尚有大量空缺,有意者可向网络安全保安公司报名。电话为:85222706、85222708。

  ■链接·应聘条件及待遇

  网络保安年龄应在18-45岁之间,具备职高以上学历,学过计算机或有计算机方面的特长。在网站、病毒公司等专业技术要求较高单位工作的网络保安,需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在网吧工作的网络保安月薪在600元以上,在网站工作的最低1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