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柔两会率先网上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政协北京市怀柔区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与往年不同,怀柔率先在郊区县中推出网上直播该区两会的方式,让不能上会场的政府工作人员和普通市民也能同步了解会议进程。

  据怀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网友们只要在会议期间登录怀柔信息网(www.bjhr.gov.cn),就能收看到政协会议和人代会的开、闭幕式,全体会议等。

  同时,怀柔信息网的两会专题还设置了实况直播、委员访谈、代表访谈、委员代表风采以及大会论坛等专题,使网友全面了解两会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