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举行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14 杭州日报

  昨日,中国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举行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郁嘉玲代表三届市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会讲话。全会由副主委胡小平主持。副主委林玲、副主委兼秘书长胡泽之,老同志董燮清、陈亦斌等出席。致公党杭州市委委员、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各支部正副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郁嘉玲主委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致公党市委会带领广大成员,在中共杭州市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各级统战部门的热情指导、支持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进展。在致公党中央庆祝建党八十周年之际,杭州市委会被评为先进集体。全会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国家的大政方针、统战理论等知识,提高成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积极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深入了解国情,了解社会,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为实现杭州市“十一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全会对被致公党中央授予“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的胡小平、梁细弟,被致公党省委会授予“先进集体”的上城区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胡泽之、张定伟、陈建祥等同志进行了表彰。(通讯员吴煜华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