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休闲博览会将有140余项活动和节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14 杭州日报

  日历翻到了2006,杭城的休闲气息越积越浓。昨天,市旅委副主任崔凤军说:“休博会期间,几乎每天都有精彩,甚至可以说每小时都有精彩。分分秒秒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从今年4月22日开始的休博会,一直持续到10月,多达140余项的精彩活动和节目将在休博会的主会场和分会场上一一亮相。据了解,休博会的主会场将设在杭州休博园、休闲
风情园和东方文化园,分会场已有安吉、富阳、周庄、千岛湖等著名县市和景区,预计将达10家,每一个分会场又有不同于主会场的精彩项目,吸引着来自全国和全世界的游客。

  在杭州的主会场休博园中,三大狂欢齐聚休博。4月22日休博会一开幕,首先由来自德国的啤酒狂欢节和疯狂的环球嘉年华唱主角,与此同时,休博会百城馆系列展示全面开始,每周都有不同的国际风情展示,这个星期人们还沉浸在韩国春川县带来的传统舞蹈中,下个星期就被意大利代表团的灿烂假面狂欢吸引过去。

  此外,从7月份开始,泰国泼水狂欢节、新西兰剪羊毛表演、中国博客大会、魔术嘉年华也将逐一开展,还有适合观摩和参与的国际龙舟比赛、航空动力伞比赛、国际滑水锦标赛、沙滩排球国际邀请赛、国际太极拳邀请赛、国际淡水鱼垂钓大赛、香港亚洲小姐中国赛区决赛甚至全国麻将大赛和全国扑克大赛都已准备妥当,即将引爆所有杭州市民和在休博会期间来杭及准备来杭的游客的热情。

  在休博会期间,不仅有大家熟悉的西湖狂欢节、吴山庙会等,还有许多新鲜花头。五一期间将举行杭州首届宠物大赛,喜欢养宠物的千万不可错过。据了解,百城馆目前已有八十余个城市与之签约,其中国内城市43家,国外城市也有40余家,澳大利亚悉尼、堪培拉,印度新德里、赫尔德瓦尔,法国嘉德省,巴西、俄罗斯、尼泊尔、土耳其、美国都有城市参加,全球十大最美丽的海岛之一的马尔代夫更是以国家的名义参加,准备在百城馆中一秀他那著名的蓝天碧水。(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