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民工斗酒双双“醉”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34 重庆商报

  

两民工斗酒双双“醉”死

  工地民工拿着剩下的老白干,准备交给警方化验 记者 任琦 摄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唐询)昨日下午,两民工喝酒斗酒量,在各喝下小半瓶白酒后,两人再次买来两瓶江津老白干一饮而尽。不久,两工人相继死亡。医生初步诊断
,两死者系饮酒过量“醉”死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两死者廖某、杨某均是四川武胜人,半月前到渝中区健康路某工地干活,两人负责抬运工地上的石头。据目击者陈云喜称,昨日因天下小雨,工地放工人们休息。中午,陈便和死者廖某、杨某到健康路附近一小饭馆吃饭,三人还特意到隔壁的小店买了一瓶52度的江津老白干,三个人开始边喝边聊。

  很快,一瓶白酒就被三人喝光,也不知是谁冒了句自己“酒量好”,廖、杨二人的“斗志”被激发起来,他们随后又买来两瓶白酒,两瓶酒均被廖、杨二人喝光。

  陈云喜告诉记者,喝完酒后,两人没多久便开始说胡话,饭馆老板赶紧将杨送回工棚休息,而陈和廖某的弟弟背着廖往工棚赶。但此时,廖的脸色苍白,陈又赶紧拨打了120。很快,市急救中心医生赶到,但经医生抢救,气息微弱的廖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见廖出现不测,大伙又想到被扶回工棚的杨某。但当急救医生返回工棚时,发现杨已死亡。

  陈事后告诉记者,所幸他喝得不多,不然可能也遭不测。

  据饭馆老板称,死者常来店里吃饭喝酒,他曾经也劝说过两人。但昨日因生意忙,没有注意两人,不想就出了事。

  急救医生告诉记者,两死者系饮酒过量致死的可能性较大。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