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酒后大意幸遇细心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 孙悦 郝鑫城)一男子酒后大意,将18万元工程款忘在轿车上,且副驾驶的玻璃尚未摇上。舜玉路派出所民警发现车内的巨款后,将钱暂时存放到派出所。今天上午,民警联系到失主后将18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今天凌晨1时30分,舜玉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舜玉南区112号楼东头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停放在路边,副驾驶的车玻璃只摇上10厘米左右。民警感觉可疑,便用手电向车内照
去,发现副驾驶座上有一个灰色纸袋,纸袋内有一堆用报纸包着的物品。因报纸有些破裂,露出了百元钞票的一角。“什么人这么大意,将现金放在车内?”民警将那个纸袋拿了出来。经清点,纸袋内的报纸里竟包裹着18万元!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记下车牌号后,将钱带回派出所保管。

  今天10时许,民警通过车号查询到该轿车的主人系济南市某公司职员王先生,住在舜玉南区某居民楼。接到民警的电话后,王先生立即赶到派出所。“我还以为钱丢了呢,原来被民警保护起来了!”王先生激动地说。

  据王先生介绍,他昨天晚上喝了一点酒,一时大意将18万元工程款忘在副驾驶座位上,停车后又忘了将车玻璃关好。舜玉路派出所民警将纸袋还给王先生,王先生清点了现金,他的18万元分文未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