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猪人阿三名气不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1月6日电 (记者孙乐明)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临城镇以及农贸市场周围,许多人都知道有人宰杀死猪,卖死猪肉。

  据举报人说,那个平房里的私宰点已经存在了两三年了,杀猪的人叫阿三,在几个农贸市场里都很有名,特别是卖猪肉的人大都知道他。一开始,他没有房子,在附近的哥哥家里杀猪。去年以后,他自己盖了现在的平房,就在自己的院子里杀猪。

  举报人说,由于近来阿三的名气越来越大,不少在农村病死的或者被农药毒死的猪,都有人指点送到他这里,最多的时候他一天可以杀十来头死猪。

  在临城的西门市场和江南市场,记者问另外几位卖猪肉的摊主,为什么有人卖的猪肉上没有检疫章时,他们都诡秘地说,那个猪肉不好,不能买,吃了会出事的。

  今天上午,一位执法队员说,这些病死猪肉也曾经往海口的市场流散,因为他们在执法时抓过往海口运送死猪肉的车辆。

  一位60多岁的老人则说,快过年了,市场里有这么多死猪肉,老百姓怎么能放心过年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