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在琼召开理事会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6日讯 (记者张苏民 通讯员陈少君)今天上午,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来自国内各省、区、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行业红十字会、香港、澳门红十字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05年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研究如何努力开创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在会上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
会成立后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的发展阶段,红十字事业应当有更大的发展。因此,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着力打造公益品牌,二是要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三是要积极传播公益文化。另外,红十字会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开拓新的领域,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要以坚定的信念,蓬勃的朝气,实干的精神,推动红十字事业有更大的发展。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江亦曼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海南省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林方略在会上代表省政府致辞。

  又讯 (记者张苏民 通讯员陈少君)昨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汪啸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卫留成,在海口会见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

  汪啸风在会见中说,2005年海南省红十字会做了不少工作,也取得一定成绩,今后还要扩大宣传,包括卫生救护培训工作、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省委省政府今后也会继续加大对红十字会的支持。

  彭珮云对海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表示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王琼瑛,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王辉丰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