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恋七年才知男友有个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被盖盖烂三床,不知男友心肠。这事让与男友恋爱同居七年且共同买下新房,原拟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子陈红遇上了。陈红在准备拍婚纱照前,才发现男友竟还有一个9岁的私生子,孩子的生母甚至提刀闹上门来。

  昨天,在无休止争吵后,恩爱无存的两人来到南岸区法院,对同居期间的财产进行分割。

  结婚前遭陌生女人追砍

  家住南岸上新街的陈红,在1998年之际与男子张波相识相爱。怀着对爱情生活的美好憧憬,她不久后就与张波在自家过起了同居生活。两人感情日渐加深,随后又一起在南坪阳光华庭买下新房,且在影楼交了钱,准备甜甜蜜蜜照婚纱照后就结婚。

  哪知,六七年来,她还是没摸透张波。去年,陈红为准备婚礼,独自前往银行取钱时,一出银行就遇一陌生女人,手提砖刀向她冲来叫骂:“你这个贱女人”。陈红一时还以为遇上劫匪了,赶紧逃跑。

  随后,这个女人还找上门来,将她家防盗门砍得稀烂,并警告陈红说:“你和张波不会有好结果的。我和张波在一起这么久,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他一样不要我了,你会步我的后尘。”对方称,张波不止有一个女人,早在她生下孩子3个月后,张波就与另一女人好上了。

  一查才知私生子已九岁

  越想越不对劲的陈红,马上到法院查访。果然,张波在与她相恋之前两年,就有一个儿子了,后来上法院与孩子的母亲解除同居关系,儿子如今已9岁了。

  陈红与张波开始无休止的争吵,关系一步步恶化,有好几次惊动当地派出所出面调解。不久,张波搬出了陈红家。

  昨天,双方为了同居期间的共同财产分割闹上了南岸区法院。原告张波称,双方因关系恶化,搬出陈家后,得知陈红正悄悄将两人共同出资买下的房屋出售,所以告上法院,要求分割财产。在庭上,他承认自己有私生子一事。

  庭审中,双方未能就房屋总价达成一致价格,法院审布延期审理。庭审后,张波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