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坡爆胎失控小车连撞三车 事发观音桥下穿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下坡爆胎失控小车连撞三车事发观音桥下穿道

  警察正在现场勘查。本报记者黄宇摄

  事发观音桥下穿道,事故造成两人受伤,救护人员拽出卡在驾驶座上的出租车司机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妤)昨天下午3点多,在观音桥下穿道405车站一端,一辆黑色小车在进入下坡路段时,左前轮胎突然爆炸,失控小车发狂似地冲向对面车道,连撞三车。

  下穿道四车连环撞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三辆小车停在下穿道红旗河沟到嘉陵江大桥一侧。一辆车牌号为渝AT3330的出租车只有小擦挂,20米外,一辆车牌号为渝C41331的黑色小车与一辆车牌号为渝BT0565的出租车迎面撞在一起,两车车头均被撞坏,出租车驾驶座上有少量鲜血。

  对面车道上,一辆车牌号为渝AB5039的银色小车后面保险杠被撞坏。目击者邓先生称,渝BT0565出租车驾驶员被撞伤后卡在驾驶座出不来,10多分钟后救护人员赶来才将他从车窗拽出。

  “这个人在干什么!”

  “眼睁睁地看着他从对面车道斜撞过来,我什么都来不及想,只说了一句,‘这个人在干什么!’”回想起半小时前的车祸,苏女士觉得不可思议。

  苏女士说,当时她驾车行驶在下穿道从红旗河沟到嘉陵江大桥一边,突然看见对面车道一辆黑色小车飞快地斜撞过来:“我下意识地一拉方向盘,避向对面车道!”苏女士庆幸没与黑色小车直接撞击。

  但坐在后座的苏女士的母亲却碰伤了头部,与那名出租车驾驶员一起被送往市急救中心。

  轮胎爆炸引起事故

  下午4点多,在市急救中心,黑色小车车主表示,他驾车刚进入下穿道的下坡路段,车子左前轮胎突然爆炸,整个车子失控向左边飙去,他慌忙扳动方向盘,但无济于事。交警八支队正在对此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