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公交车上逼女乘客陪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该男子手提酒瓶在菜园坝上车后大发酒疯,被民警强行带下车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在菜园坝车站上车后,竟借着酒兴,硬拉住车上女乘客陪酒。吓得车上的其他乘客纷纷向车厢四周躲避,最后,接到报警电话的铁路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强行带走。

  据乘客王女士介绍,昨天上午她在菜园坝车站乘坐102公交车到朝天门买年货,当车要驶出车站时,一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上了车并在一个空位坐下。“这个男子右手拿着酒瓶,看样子喝了很多。”

  这时,公交车司机提醒该男子把车票钱投到前门的箱子里,听到喊声的男子慢慢起身,蹒跚地向前走了几步,然后抓住一个扶手,走到司机身边就破口大骂。回到座位上后又“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自言自语地唱起歌来。

  突然,醉酒男子猛地起身,拉住王女士的手说,“妹儿,看你长得漂亮,来陪我喝点嘛。”王女士被突如其来的状况惊呆了,站在原地愣了几秒钟,然后拼命地挣脱。见到王女士反抗,醉酒男子才慢慢地将手松开,然后向后排跑去。

  “她不干,那你来陪我喝嘛。”醉酒男子见王女士走开,又把目标放在了另一位女乘客身上。“来嘛,这个酒好喝得很。”并拿出小刀威胁:“哪个不陪我喝,我就捅她。”

  其他女乘客见状后,赶紧向车厢四周躲避。喊叫声、哭泣声混成一团。司机便将车停靠在路边,拨打了110。

  据司机介绍,该男子住在车站附近,经常独自一人喝得醉醺醺坐车,然后叫女乘客陪他喝酒。

  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该男子强行带下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