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面结冰渝黔高速紧急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路面结冰渝黔高速紧急管制

  昨日凌晨零点至下午1点,渝黔高速贵州段实施分段管制,导致重庆安崇段也封闭2小时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陈宋波)渝黔高速昨遭遇寒流突袭,导致部分路面结冰,从昨
日凌晨零点起,遵义至贵阳路段实施分段管制,直到下午1点多才基本恢复正常通行。

  因贵州段管制,由重庆方向出境的车辆势必不能再通过渝黔高速,所以昨日下午1点半,我市境内的安稳———崇溪河段紧急封闭,而经渝黔高速出境的车辆均在安稳下道,改走210国道。直到下午3点37分,该路段才恢复正常通行。

  路面结冰诱发车祸

  据贵州方面提供的消息,继遵义至贵阳段管制后,遵义至松坎段也开始陆续分段管制,但不知何故,一辆四川货车还是驶入了该管制路段,结果在昨日早上7点,该车途经小凉风垭大桥时发生车祸,并导致2人死亡。

  渝黔高速公路的贯通,使不少重庆人看好到贵州旅游。贵州方面提醒,如果是冬天驾车前往,最好在中午通过遵义至贵阳段。因为每年冬天,这段路都会有几天时间因结冰而部分封闭,只有中午气温稍高,冰融化后可以通行。

  其它高速未受影响

  昨日,我市其他高速路没受到冰雪天气影响,通行正常。市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总队提醒,近段时间受低温天气影响,遵义与重庆交界处的这段路,也可能结冰,而且结冰处集中在桥梁上,行驶中不易看出来,途经此路段时一定要多加小心,并注意收听执法总队与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发布的路况信息。

  交警总队也表示,昨日主城交通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