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资投资公司提升重庆水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仇峥)重庆市水务集团昨日与香港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同,将合资成立重庆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国内水务领域首家外资背景的投资性公司。市水务集团表示,外资参与供水、排水后,我市居民饮用水系统在水质、维修等方面将得到全面提升。

  提升饮用水质量

  水务投资公司成立后,将在供水、排水等领域进行大规模投资。据预计,这家公司2年内的投资规模将超过20亿元。水务集团副总裁吴茂见介绍说,由于外资技术,以及管理方面的领先,在供水漏失率、水质保障,以及售后等方面将大为改观。

  进军西部水务

  在立足服务重庆的同时,水务投资公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投资。下一步水务投资公司将利用法国苏伊士的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进入中国西部,以及中部的供水、污水,甚至垃圾、公路、桥梁等领域。

  重庆中法供水公司是香港中法水务公司与重庆水务集团合资成立的,享有江北、渝北两路和北部新区50年的供水特许经营权,目前日供水能力已达到32万吨,供水人口超过7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