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国以来最大金融案 “德隆”案18日前后在汉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艾红霞 报道:昨日,号称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证券案———“德隆”主案,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庭前交换证据,这一程序一共持续4日。

  据武汉市检察院指控:41岁的新疆德隆集团原总裁唐万新等7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50亿余元,操纵股价获利98亿余元。唐万新等7人及其掌控的上海友联、德隆国际、新疆德隆3家公司,分别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罪、挪用资金罪。

  上午9时,庭前交换证据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1号法庭正式开始,羁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的嫌疑人唐万新也被押到法庭。

  据有关人士透露,参与庭前交换证据的法官有3名,律师则多达20名。

  据悉,“德隆”一案作为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证券案,公开审理工作相当庞大,案卷有843本,涉及证人有327名。此次庭前交换证据,是由控辩双方相互交换互相认可的证据,以节省正式庭审时间。

  交换证据程序将从6日持续到9日,每日进行6个小时。据有关人士透露,正式庭审定于本月18日左右进行,但“一天时间也难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